再多一点幸福的瞬间。

千岱

© 千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错位倾诉(2)

(1)在这里 

   过去的希尔科X现在的金克丝

   应各位的要求续写的穿越梗

   ooc我的,正文如下⬇️

    “你走吧,别再招惹野火帮了。”

     艾克看着金克丝失焦的瞳孔,他又一次放弃了除掉她的打算。

    他收缩了时间卷曲器,上面的挂表在金克丝眼前闪过,她渐渐回神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做到的,小不点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让我回到过去的?”

     金克丝闪到艾克身前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就算回到过去也改变不了任何事情。”他盯着金克丝,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他也曾在过去的时间节点里迷失过,试图改变面前女孩的人生,但无论怎么做,她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成为金克丝。

   结局都是一样的,未来永远是让人无力的殊途。


   “可我想见他…我只想见见他...我还没听完他给我讲的故事...我还有好多话没对他讲....”

   她哀戚的神情让艾克有瞬间的恍惚,但她旋即又用红瞳看着他,露出偏执的大笑。

  “让我回去!”她拽住那个挂表,冲它喊道。

  “我得回去!”她看着艾克无动于衷的脸,将枪口对准了窗外正在抓蝴蝶的孩子。


   “好吧,但我要告诉你,不要妄想改变什么。”

    艾克妥协地叹了口气,将时间卷曲器伸展开,挂表闪着蓝色的光芒,周遭的空间扭曲成了小小的漩涡。

  “还有,现在的你进入了当时的节点,就会替换掉原本时空中的你。”

  “少废话,快点开始吧!”金克丝迫不及待的看着艾克按下挂表,她的耳边又是空气高速流动所传来的轰鸣。

  

    她睁开双眼,脸颊上的泪痕未干。希尔科已经讲完了他的故事。

  “人总是会变得强大的,小姑娘。”

   他低头看着她,他在等她松开紧抱着自己的手。

  “你现在该回家了。”

   女孩对他的话视若无睹,他根本挣脱不得。

   他有点后悔自己突发善心了。

  “我可以,跟你回家吗?”

   被泪水浸的透亮的红瞳锁住他,他看到了里面呼之欲出的乞求。

  “我没有家了。”

   好像有什么东西划开了他的心脏,密密麻麻地疼痛扩散到全身,他的拒绝被堵在咽喉,最后分崩离析。

   为什么,他会为一个陌生的女孩感到心痛呢?

  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他叹了口气,他又突发善心了。

  

   一路上,女孩牢牢地攥紧他的手,他能感受到指甲扎进他皮肤的刺痛。他听着身旁传来的轻快的不知名小调,还是没有甩开手。

  “到家了。”

  金克丝闻声抬头看向这座破旧的三层小楼,她曾在这里居住过,那是希尔科收养她的第一年。

  她甚至清晰地记得自己的房间在第三层的楼梯处,那是离希尔科最近的房间。他能听到自己夜里的哭喊,然后冲进来给她讲睡前故事。

  都是些无聊至极的故事,她一个也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她觉得自己应该再听一遍。

  “去选个房间吧。”

   推开门,希尔科带她站在楼梯口,向她指了指空荡荡的二楼。让她想想,二楼最左侧的房间,是他的办公室,她曾在里面缠着他要求陪自己玩耍。

  “我想要这间。”她还是走到了三楼,站在了自己曾经的房间前。

  “随你吧,我会派人来整理的。”

   希尔科看了眼那个就在自己隔壁的房间,转身下了楼。


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金克丝。我是金克丝。”

  “确定要住在这里吗?”

  “当然!我不会白住的,我的意思是,我会帮你的忙。”

  坐在餐桌上的希尔科看了看面前的女孩,他实在不知道除了身后的那把枪,她还能帮自己什么忙。

  “我讨厌这个!”

   金克丝把盘子里的青菜挑出来,正准备放进希尔科的盘子。

   “好孩子不该挑食的。”

   希尔科握住了她的手腕,把那些青菜压回到原处。

 面前的女孩有些放肆,他想她的家人对她太纵容了。

  金克丝不解地看着他,她以前就是这么做的。

  

  外面传来了敲门声,希尔科走过去开了门。

  是塞薇卡和另一名女人。

 “上去打扫一下我隔壁的房间。”

  那个女人恭顺地点了点头,旋即上楼了。

 “是有客人吗,头儿?”

  塞薇卡并没有看见餐桌上的金克丝,她有些诧异为什么希尔科要派人整理一个新房间,还是在他隔壁。

  他最讨厌别人打扰他了。

 “算是吧。”

  希尔科看了看正在重新把青菜都挑出来的女孩,点了点头。

  塞薇卡顺着他的视线,看到了金克丝。她感到错愕又震惊。

 “您认识她吗?”

 “她可是个疯子!”

  她又想起冰冷的枪口对着她,女孩准备扣动扳机的样子,她浑身发麻。

  “哦,是吗?”

   希尔科重新坐回餐桌前,看着盘子里多出来的青菜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“她不过是个挑食的小姑娘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27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